白兰度

好看的电影以及EC赛高,锤基赛高!

【春成 记梗】被吃干抹净的恶魔

受好兆头甜腻六千年爱情的启发,想写一个关于天使和魔鬼的故事。

大致就是成濑是一个非常非常邪恶的恶魔,有一天他接受了一个任务,那就是要让一个天使堕落,制造天界的丑闻。

于是乎一直勤勤恳恳作恶的恶魔接受了这个任务。他选定了天堂里看上去最单纯好骗的天使春田创一作为引诱目标,但是没想到,偷鸡不成蚀把米,自己怎么成了被吃干抹净的一方?怎么跟地狱交代呢????


这是目前想到的,如果真的动手写了的话必须安排肉!!!!真是的!!!!虽然我一直是船戏苦手,但是没办法,官方不给糖,只能自己安排。

最后叨逼叨几句,做个人吧编剧!要不你就学学靛蓝色的心情,咔咔就是船戏(我真的太想看白白胖胖的78了,可不可以也安排他去泡澡),要不就学学昨日的美食或是好兆头,虽然是清水,但是那种温馨的日常也能让我这个无肉不欢的腐女很开心(是的,我以前博览小说的时候,看见是清水标签的直接删除😂清水一直是我看文的雷点)

我想看两个小可爱的互动啊,不想看他们难过。。。。。这样可爱的甜甜和78,让他俩干点啥不好呢,非要虐来虐去的?!
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