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兰度

好看的电影以及EC赛高,锤基赛高!

【春成】这才是真实的剧本

[cp]#大叔的爱in_the_sky[超话]#

濑濑:怎么办啊,我怎么才能更像你呢?

田田:为什么要像我呢,做你自己就很好啊

濑濑:可是四宫喜欢你啊……

田田:这样啊……那,你知道四宫喜欢什么样的吻吗?

濑濑:这个……这个确实不知道啊

田田:没关系,我来教你

很久以后

田田:学会了吗?

濑濑:这个、这个……

田田:看来是没有学会啊,我再教你一遍,要认真学哦

很久以后

田田:学会了吗?

濑濑:好像……好像学会了

田田:那你知道四宫喜欢什么姿势吗?

濑濑:怎么办啊?!这个我也不知道……

田田:别沮丧嘛,我可以教你

濑濑:真的吗?

田田:来,手给我,我领你回家,不是,是去教学场地

到了教学场地,很久以后

田田:学会了吗

濑濑:没……

田田:你的嗓子怎么这么哑了?!你的小脸蛋儿也好红啊。怎么了?

濑濑:你明知故问!起开!

田田:那你回答我学会了吗

濑濑:还有一些不懂……

田田:怎么办啊,笨宝宝,看来我只能再教你一次了

濑濑:那……那……你可以一直教我吗?

田田:没办法了,你这么笨,我也只能一直一直教下去了。


这是在我被呼噜声吵的睡不着觉的下半夜时候写的😂3p的那个还会更,但是我知道我一写肯定刹不住闸了,就要通宵了,这样我今早就没法上班了😂

我会找一个自己没啥事心情又比较平和的时候继续那个故事,毕竟我的初心是我这个重口味腐女想要好好搞搞成濑小可爱,让他被两个老攻欺负的哭唧唧。


评论

热度(18)